嘎?

爬墙飞快,冷库体质,慎fo

[周仙]无题

就是今天那个醋王仙的小脑洞。

下播之后,李仙并不急着去睡觉。他把打火机抛上去又接回手心,盯着眼前烟雾偏飞心中默数。

——1.2.3。小周。

被点到名的青年握着门把,眼里是晦涩不明的情感。他偷眼去瞧仙儿脸上的神色,也看不出什么所以然来,便只大步踏近要给心上人一个结实的拥抱。

“干嘛。”
李仙也不像以前那样直接炸起来,压低了的嗓音略带沙哑,掩不住扑面而来酸溜溜的气儿。
聂周谨把人打横里抱起来,轻柔放到床上,自个儿又委屈巴巴地扒在床边儿。

“我是真的对她没想法了老铁。”
“你看我等你时间可比等她时间长得多了去了。”
“李仙。罪恶的仙人,仙宝宝。”
“以后我周某人的大礼物都是你的。”
“我也是你的。好不好啊兄dei。”

李仙这才慢悠悠地起身到床头的烟灰缸里捻灭了烟,再捏住自家傻子的大脸。

“zen的?
小周我跟你讲,你要是敢唬老子,老子马上把你leng肥弗兰。”

聂周谨一大串儿的捧还没出口,就被仙儿一口气全亲了回去。
大型哈士奇餮足地眯起双眼,乐滋滋地享受爱人的小主动,唇瓣分离时溢出的嗓音有些小性感。

他说。

“仙儿。我只喜欢你。”




——“我也喜欢你,撒比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