嘎?

爬墙飞快,冷库体质,慎fo

[周仙]伴

*小周送仙儿回家的小脑洞!
*文笔差流水账。可爱属于周仙,ooc属于我
*超短打一发完。

接近半夜了的楼道一片空旷,只有二人脚步声不紧不慢。

周公谨心里清明得很,其实大叔老早就走了。
上了年纪脾气火爆的人通常是没什么耐心的,也亏得他们三人窝在房间里絮絮叨叨那么久。
――虽然大部分是在陪仙怂怂一起窝着玩儿。

“真的没人了吗?他妈的我总感觉有埋伏啊。”
仙儿还在惊吓余韵中未缓过神来,一只手不自觉地捏紧周公谨的袖子角,紧张地四处张望。周公谨觉得好笑,这人天天埋汰他像个小屁孩儿,结果自己就是个幼儿园没毕业的小娃娃。

想摸摸他的头。
年轻人行动力极强,脑子里还在想着,身体已率先做出行动。骨节分明的大手覆盖上仙儿的脑袋抚摩他的软发,带着些许无比自然的温柔。他的笑意还没来得及伸展开来便迅速僵硬在了脸上。

由于身高差,仙儿需仰头看他,瞳孔中倒映的他被点点光彩簇拥。眼角因方才的小事件而涨得发红,此刻那红,颇有大规模扩散之势。
他们离的极近,连呼吸都能互相感受到。周公谨甚至想直接连那点距离也索性一并削减掉,让他好好亲一口面前人的脸。
――暧昧的气氛在他二人间流淌。

周公谨眼巴巴地看着仙儿松了他的衣袖,前进半步脱离他的掌心,白皙的耳尖在楼道灯光下泛着粉。他不知道自己此刻是如何的,但照仙儿的反应,怕是与他模样八九分相近了。

沉默,沉默是今晚的笙箫。

出了电梯之后,仙儿走的飞快,周公谨只得委屈地低声唤他:“你不要我送了吗兄弟。”
“谁她妈是你兄弟…我不想做你兄弟。”
仙儿不知有意无意,嘟哝着的话尽数落入周公谨耳中。这无疑是一磅炸弹,撞进他的心底,噼里啪啦地似是为他道喜。

大约是魔怔了罢。周公谨愣头愣脑上前,把仙儿的手一攥直接给塞进侧开口袋里握紧。他迈开步子示意仙儿可以走了,一边忍不住追问:“那,那你想当什么嘛。”他偷眼瞟仙儿面色,这小傲娇的点瞬间给触发了,哼哼唧唧道要到他妈楼下才能说出。
“不过小周,我能给你一点提示。”

仙某人好像也了然了什么,扭头极严肃地看他,嘴角却微微上扬,像只猫,正酝酿着什么甜蜜的小算盘。周公谨一下愣了神,然后就被对面人极轻地“亲”了一口。

那吻极轻柔,又极缱绻,压抑着孤勇一腔,划过周公谨的双唇。

窗户纸终于粉碎了。

仙儿的眼眶微微泛红,紧张得连在小周口袋里的手都在发颤冒汗。他这次真是豁出去了。
或许是那一句“没事,他要打也先打我”
也或许“你不要怕,有我在”。
让仙儿今夜无酒自醺,脑子都混沌了。他乱七八糟地想要是小周不同意,他就一口气跑回妈妈家里去,然后该怎么样怎么样。

然后他看见小周笑了。逆着光的大男孩,被路灯罩着曾柔和的圈,满眼都是溺死人的温柔和爱,汹涌而来无法阻挡。再然后便是他青涩的虔诚的亲吻,将仙儿无处安放的情意,全部收住典藏着了。

“小周。”“仙儿。”
“傻子。”“傻子。”

今夜无风无月,所爱之人却是会在眼里发了光的。他的仙儿弯了一双亮过星辰的双眸,笑道。

“我想和你耍朋友嘛…小周。你给不给。”

“――给给给,怎么说。我把我的心炒个菜给你吃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