嘎?

爬墙飞快,冷库体质,慎fo

#脑洞。只有小片段。

#神龙与天外天来的神石。

#搞搞paro,我流美人糙汉。ooc


朱一龙。

如其名,他是一条龙。

天上神仙日子太悠闲,他总觉得缺了点儿什么。身随心动,他转头就去了人间。

人间有个神石,传言是天际而来,颇有点灵性。朱一龙好奇是哪位不小心的仙君,连家里石头都能掉下凡尘去,就大摇大摆混进人群想去看一眼,甚至因为天生美貌,还被小妇人大姑娘给羞答答让了道。


而后他就看见了一个留着撮小胡子的出尘人物,两眼圆滚滚亮晶晶,双腿却陷在大石头里。旁人都对此人视若无睹,那人悠哉悠哉,对上他的目光,还咧出一口白牙,一时间让人分不清不知是光亮堂,还是那笑亮堂。朱一龙却如遭雷击,竟怔愣在那儿。

他认得这块石头。

朱一龙生在凡间水潭,本没机会成仙。某日黑云隐天,他想出水受点天降的甘霖,结果那块石头忽然从云里探出来,把他砸了个七荤八素。

他朦胧之间就见着了那个人,气急败坏指着他说了什么。

再睁眼已然在南天门外了。


今日想来,说的好像就是。“你还我修为!!”


朱一龙回神时,那家伙已然飘飘忽忽越过人群,正抱臂瞧他。小神龙一张俊脸当即涨的通红,那人却没给机会,丝毫不顾及他们这才第二次见面直接上嘴啃了一口他的脸蛋。朱一龙何时受过这样的轻薄,面红耳赤又矗那儿了。对面人笑脸灿烂,开口说道。...

“见你好看,就不和你计较。”

“漂亮哥哥,拿了我的修为,你就是我的龙了。”


语气像个小流氓的,双颊却也红彤彤。朱一龙被故人再见即告白砸得头脑晕乎,想着。“看起来很好啃。”大脑还没来得及反应,身体就自发应了想法。


“啊呜。”


然后他俩就喜结良缘了。可喜可贺可喜可贺!


以下是一点小设定。啊希望有太太扩写噫呜呜噫。

#白宇。白色的神石。天外天(即宇宙)来的石头,默默在仙山待了许久,积攒的修为都能去天庭当大官儿了。但天庭无聊,他又想念人间菜夹馍,就想下凡遛弯,却不小心出了意外,砸到了漂亮小龙。结果小龙是个自发吸收山河草木灵气的体质,白宇好不容易积攒的修为给龙做了嫁衣。

...嫁衣挺好。嘻嘻。(自以为1


#朱一龙。

不知道为什么睁眼就在人间水潭的漂亮小龙,化形是自带的。能自发吸收周围非生物的灵气供自己修炼。有特殊能力,背后好像有一段很悠长的故事。

但无人知晓。嗯。他自己也不知晓了。

但不知道挺好,特殊能力是自己本身的,看着柔弱好欺的相貌也是自己本身的,骗得白宇也就够了。小龙悄摸比了个反剪刀手。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