嘎?

爬墙飞快,冷库体质,慎fo

〔洛言〕布丁软糖

周棋洛x李泽言
原作:恋与制作人
腐向。
可爱属于他们,ooc属于我。
小学生文笔,逻辑混乱,想到哪写到哪。
短打一发完。

他的梦里有一片盛满星子的蓝海。

李泽言在恋人的怀里醒来,头昏脑胀。他掀开盖在身上的外套正要回到办公桌前,却被扯住了袖子。
低头正对上一双如海蓝眸,委屈地闪着温润水光。小恋人哼哼唧唧,奶声奶气地抱怨李泽言已有多日没好好与他呆在一起,连休息时间也要被工作这个小妖精霸占。
“不要走嘛。”

小恋人的evol是能让所有人喜欢,李泽言分明也是个evoler,心中却不受控制地化作一滩春水,面上仍是板着、一脸严肃正经,要把小恋人的暖化攻击挡在冰霜的墙外。他两指并拢,按压鼻梁两侧,似是无奈。
“周棋洛。”
“别那么幼稚。放手。
布丁吃完了吗?”

布丁已经凉透,显然被冷落已许久。他的小先生为了给他的睡梦保持暖色,竟对美食无动于衷。小先生垂下脑袋,连发上的金色似乎都暗淡下来。开始闷闷地往嘴里塞布丁。

结果不多时又开始满地耍泼。

“我要吃热的!
布丁先生――!!”

“布丁先生”的额角跳了跳,没理会。
小恋人手脚并用滚爬到他旁边,扒上他的腿,只用一双圆滚滚的亮晶晶的蓝眼使劲儿看他。那纯澈的目光从头发丝滑到淡色薄唇,把他看得浑身不自在。再然后,一只咸猪手从衬衫下摆溜进,变着法儿闹他。

李泽言终于绷不住冰脸,正要质问时就被小恋人逮着空从椅子上扯下去,咕噜噜滚到地板上。小恋人奶狗一样哼哼着亲他青黑的眼圈,心疼都满满溢出来,温热的唇亲得他又要入梦。

一支歌儿打着转,溜进总裁大人的脑袋里,把那些公务通通扫出去,换上甜蜜的布丁味儿的梦。
小奶狗蹭蹭他的发,将终于睡去了的男人打横抱起朝着卧室走去。

――“晚安。☆”

『巨星周棋洛出柜宣布婚讯,对象竟是华锐的年轻天才总裁。
这究竟是――』
啪嗒。

一片漆黑。

评论(3)

热度(1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